登录  |  注册
查看: 440|回复: 3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翡翠] 2条清新脱俗的三彩手链 [复制链接]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3-26 22:42:1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淘宝店铺石诚玉缘
http://shop108516043.taobao.com/?spm=0.0.0.0.0dorju&v=1

[石诚玉缘]缅甸、翡翠、a货、三彩手链1

描述;天然的料子,玉质细腻温润,黄翡的水头不错,果绿的有种有色,紫的个别冰糯了。宝贝用了室内、室外、不同的角度展现,没什么纹裂。实物清新亮丽有超凡脱俗的感觉。

尺寸:13.5mm.16颗。质量66.50克

价格:2200元【包邮送证书】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c.w4004-8478323174.54.rdu3lb&id=44433481381

[店家承诺]保证a货,确保商品完好3天无条件退货,买家承担来回运费。



[石诚玉缘]缅甸、翡翠、a货、三彩手链2

描述;天然的料子,玉质细腻温润,黄翡的水头不错,果绿的有种有色,紫的有的冰糯了。宝贝用了室内、室外、不同的角度展现。个别纹裂。实物清新亮丽有超凡脱俗的感觉。

尺寸:13.5mm.16颗。质量65.75克

价格:2080元【包邮送证书】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c.w4004-8478323174.56.rdu3lb&id=44454088568

[店家承诺]保证a货,确保商品完好3天无条件退货,买家承担来回运费。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收藏0 顶0 踩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沙发
发表于 2015-3-27 10:37:51 |只看该作者
顶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板凳
发表于 2015-3-28 10:34:44 |只看该作者

顶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地板
发表于 2015-3-28 19:31:41 |只看该作者
顶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5
发表于 2015-3-29 10:21:28 |只看该作者
谢谢朋友欣赏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6
发表于 2015-3-29 19:12:05 |只看该作者

谢谢朋友欣赏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7
发表于 2015-3-30 10:21:23 |只看该作者
顶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8
发表于 2015-3-30 19:34:46 |只看该作者
顶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9
发表于 2015-3-31 10:49:43 |只看该作者
顶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10
发表于 2015-4-1 15:02:20 |只看该作者


顶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网站地图| 饰品资讯网 - 大型珠宝黄金综合网站 ( 沪icp备11050319号 )   

gmt+8, 2015-5-9 12:59 , processed in 0.112333 second(s), 6 queries , memcache o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