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查看: 4000|回复: 6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来鉴定] 十字坡古翡翠店店主语录   [复制链接]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9-5 15:46:3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烟雨田园 于 2014-9-7 09:40 编辑

当今假货市场上,知假售假者何止万千,但能做到知假售假并振振有词冠冕堂皇的非唐和唐莫属,配合王春云的假证书,唐和唐不能过权威检测机构检测的“古翡翠”(实际就是些b+c的翡翠、染色石英岩等等的染色仿品)都被吹极品了,还是亲民价的极品,并且诬蔑他们的古翡翠被国检机构配合翡翠商家打压,让他们的古翡翠被检测成b+c,为了让他们的“古翡翠”给他们带来暴利,简直无所不用其极。

国宝帮帮主姚政指出:“明清老翡翠或者佩戴几年后的新翡翠,在现代机器的检测下,99%会显示出是b货的结果”。理由是:做为明清老翡翠,发生品类变化的多缘于出土。出土再传世,一块玉可能辗转很多人之手,被“沁”过,因此鉴定结果可能连c货都到不了。而新翡翠经每天佩戴接触汗液,同时也不可避免地接触到香皂等日用化学品的侵蚀,化学试剂和汗水都会“沁”入翡翠,由此造成买的时候鉴定为a货,可等到想出手的时候已经沦为b货甚至c货。)

认知要如此低劣的所谓收藏家,才有资格成为国宝帮的帮主啊

同学们,怂了吗?

30.jpg


唐和唐珠宝:热水浸泡鉴别,我们可以把翡翠放到烧开热水里面,过一段时间看看水里面是否有掉色,或者用布搓翡翠,看看有没有颜色掉下来,如果是真翡翠的话就不会掉下颜色的。一些经过染色的假翡翠用热水浸泡以后就会把燃料泡掉,会有明显的掉色现象。


唐和唐珠宝:回覆@祝安康zak:自然是天然翡翠。古翡翠的材质,比新翡翠好许多;100多年前,高档翡翠矿藏,已经被开采殆尽。不过,如果您对翡翠的辨识,以及古董、翡翠珠宝市场的内幕,全然不晓得的话,就需要一定的时间来了解它们了。 (9月3日 18:22)

唐和唐珠宝:回覆@馨养珠宝:玉髓,与水晶、玛瑙,同属石英类玉;内部观感简单!翡翠,硅酸盐类矿物,内部有色纹、色根、石纹,内涵丰富!石英类玉有合成品,比如施华洛世奇;翡翠在发达国家也没能成功合成。染色翡翠,褪色很快。——辨识翡翠真假、是否染色,其实不复杂!

唐和唐珠宝:回复@原来是他人观花:对于翡翠检测,你们如此起劲,还是为了商业利益吧?!古代,没有检测仪器这种现代科技的东东,贵妇淑女全都珠光宝气。说明,翡翠珠宝,凭眼力、经验,足可以判断它的真假和等级! (8月23日 23:18)

唐和唐珠宝:回复@陈振之:你是要告诉刘晓庆,她佩戴的价值连城的镯子,吊坠,在唐和唐珠宝这儿,售价只有数万元、数千元吗? (7月24日 05:39)

唐和唐珠宝:回覆@刘小白blues::奶粉检测你相信吗?可是那是国检!翡翠检测,属于商检,检测机构是翡翠珠宝商人开办的。你以为珠宝商人开办珠宝检测机构,是公益活动呀! (5月14日 11:36)

唐和唐珠宝:回复@刘小白blues:是的。4、5万元。咱是采用极端的方式打市场哩。大藏家的手中有一些极品古翡翠,都给商检鉴定为b十c,而抬不起头来。咱也是无奈之举呀! (5月12日 08:10)

唐和唐珠宝:回覆@刘小白blues:集合贴上的镯子,属于冰种,价格两万多;置顶滚动的镯子,属于玻璃种,价格4万多。蛋面根据大小、成色,价格4千元——7千元。请登录咱的网店:西祠胡同”唐和唐珠宝翡翠直销店“,具体跟咱店里的女孩子询价吧!谢谢您的关注啦! (5月11日 08:35)

唐和唐珠宝:回覆@甘晓东zgsw:这一个翡翠集合帖中的镯子,属于冰种,价格两万多。咱微博置顶滚动的那一款镯子,属于玻璃种,价格4万多。谢谢您的关注啦! (5月3日 18:35)

唐和唐珠宝:回覆@tingranli:尤其是极品古翡翠,特有灵性,只会与有缘者相遇和结缘。您是咱和咱古翡翠宝贝的知音,感激您

唐和唐珠宝:回复@tingranli:您说的太到位了。咱店里的古翡翠,多数与拍卖行拍卖价千万元的东东属于同-档次,有的还高于他们的档次。如果不是行业垄断打压古翡翠,它们也到不了我的手上。这就叫成也萧何,败也萧何。

唐和唐珠宝:回复@tingranli:拍卖行拍卖价千万元的翡翠,都是古翡翠。大珠宝店出售的翡翠,很多都是古翡翠,只是普通消费者看不懂而已。刘晓庆佩戴的镯子、吊坠,都是古翡翠,她不是佩戴的很好吗。我的古翡翠小生意,做了近三年,还没犮现有顾客佩戴出问题的。 (5月1日 20:43)

唐和唐珠宝:回复@莫_洁:你的东西越佩戴越漂亮,就说明是天然的。染色的不要多长时间,就会褪色。不过,我至今没在古翡翠中见到过平安扣。我判断平安扣是当代的款式。 (4月22日 15:41)

唐和唐珠宝:回复@莫_洁:不知如何回答你了。你如果确是外行,就太天真了。奶粉检测,具有法律效力的国检,可靠吗?翡翠珠宝检测,是商检,大商家检测自己的翡翠珠宝,他们要让自己的利益最大化,打压藏家手中的宝贝,是最有效的方法。一我回答得如此直白,你如果还要追问下去,你就是同行了。 (4月22日 13:34)

唐和唐珠宝:回复@莫_洁:翡翠无论古今。所以民间藏家的古翡翠检测不过关,是人为原因。拍卖行拍卖价千万元的翡翠,都是古翡翠。却在我们店里,卖价只有数千元、数万元。 (4月22日 12:32)

唐和唐珠宝:回复@莫_洁:你要国检证书,就请去大珠宝店消费吧。我这儿是古董捡漏。据中科院地珠化学所王春云博士说,外国没有玉石检测这档事情。中国的国检,只是大商家垄断市场的需要。 (4月22日 10:50)

唐和唐珠宝:回覆@tl大鹏:您是同行吧?咱当下的价格,只是权宜之计。咱也没有实力长期如此低价下去。您不必担心啦!当下,翡翠珠宝垄断集团强大得如同铜墙铁壁,咱不来一点极端的做法,根本不可能给行业重重黑幕撕开一条缝隙。 (4月16日 14:22)

唐和唐珠宝:回覆@鉴赏收藏家:朋友,我们可以开来国家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镭射拉曼红外光谱的检测报告。这个报告,高于国检。但是,以我的经验判断,古翡翠要想出头,只能靠揭露行业内幕!(3月19日 22:00)

唐和唐珠宝:回覆@灵雪莹:咱可以开来中国科学院研究所镭射拉曼红外光谱仪的检测报告,它比国检更有权威性;不过,价格就要加零了。价格加零,也比市场价低很多哩!你如果更愿意接受古董捡漏价,就请登录”唐和唐珠宝翡翠直销店“,先研究古翡翠吧! (3月19日 21:59)

唐和唐珠宝:回覆@茶水涤尘:朋友,谢谢您的支持!这两天,对我围攻、谩骂的声音,铺天盖地!我清楚,翡翠行业的大不景气,有人将它归罪到我的身上了!事实上,真正的原因在于:既得利益集团,大捞一把,留下很多隐患——诸如将民间藏家手上的古翡翠,贬损为b+c货之类!我为古翡翠讨说法,错在哪里?! (2013-10-25 20:44)

唐和唐珠宝:回复@俺是铭二:、翟建民之流,还在电视上砸古瓷器哩!可是,那些古瓷器的冤魂,很快就能得到平反昭雪!——整个珠宝行业都攻击咱卖假货,咱却高调叫卖了两年“假货”!——你以为,网民没有判断力?! (2013-10-25 16:48)

唐和唐珠宝:回复@半身肉圆:这些翡翠宝贝,在不同商家的手上,体现的价格有天壤之别。可惜了的,是在我的手上,它们只能跟工薪阶层结缘了。我只是个小商人,不吆喝咋办?富可敌国,咱做梦都没想过哩! (2013-10-20 16:37)

唐和唐珠宝:回复@卡伊野:朋友,我们不在网上飞价哦。反正,工薪阶层买得起的价格。春节至今,已经有多位外省的顾客朋友,乘飞机、火车来我们店里收货,他们全都不止买三、两件翡翠宝贝,而且后来又都邮购。您可以上西祠胡同“唐和唐珠宝直销店”,跟我们店里的小妹聊一聊。谢谢您的关注啦! (2013-8-23 23:14)

唐和唐珠宝:回复@赏瓷爱玉的猫:以往,古翡翠藏家被打压得厉害,市场大多新品也是重要原因。当下,行业大佬的古翡翠入市,再怎么云遮雾罩,也挡不住市场认知了! (2013-7-10 22:49)

唐和唐珠宝:回复@爱珠宝的竹子:你既然打我的假,为何不让我跟帖理论?!你是觉得我卖假货影响你的生意了?那么,更需要让我的假货现原形呀!难不成,你是打真来了?! (2013-6-30 11:48)

唐和唐珠宝店:打假的小混混们,知道吧?他已经被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立案调查了。你转告你的主子,糟践古翡翠的事情,要悠着点了!否则,就是他的镜子!//@天然妙目: 这是想把国内珠宝鉴定都给扫荡了?太没说服力了吧         (2013-5-28 13:09)

唐和唐珠宝店:乖乖,还来点专业术语哩!一口胡话!你大概以为网友的水平都跟你一般高吧?//@**高了高: 翡翠鉴定必须参照国标gb/t16552-2003,gb/t16553-2003,gb/t16554-2003;有资格出具证书的必须是获得cma、cal或 cnal认证的机构。著名野鸡博士兼桥牌选手王春云出具的这份报告的法律效力是零,充当骗子的通信证         (2013-5-28 13:05)

唐和唐珠宝:这许多年,翡翠从开采、加工,到批发、零售,一条龙都控制在少数人的手上。这少数人,占据着珠宝检测、宣传造势的特殊平台。却极品翡翠,都是古翡翠。占据特殊平台者,为了商业利益,他们要对藏家手中的古翡翠,赶尽杀绝呀!我就采取将手上的古翡翠、卖成青菜萝卜价的极端做法,来跟他们抗衡!         (4月17日 12:06)

唐和唐珠宝:这一年发帖的翡翠图片,很多张哩!却打假者不断呀!打假者们,学历最高的是地质专业博士(无德无良的地质专业博士伪百科,利益集团的高级打手);生意最好的,是有63万粉丝的翡翠珠宝大商家!可是,咱图片的实物,几乎都售出了!咱感恩习李主政,让利益集团难以一手遮天了!         (2月11日 14:38)


唐和唐珠宝:昨天,一位藏友咨询唐和唐小妹,他收藏的古翡翠,密度都达不到3,33,是怎么一回事?
      小妹答:石英类玉的密度是2.65,你收藏的宝贝如果密度接近3.0,就好好珍藏吧!
      小妹这样回答,心里是有底气的。
      不久前,为了此事,我们特地咨询了一位地矿学的专家。下面,我们就将这位专家的话记录整理如下:
      翡翠,是硬玉矿物,混合辉石、闪石(这两种矿物的种类很多)而成的岩石。
      古翡翠的密度,要分别情况来看。
      1、古翡翠玻璃种的,因为颗粒细,结构紧致,它的密度就相对比较大。
     另外,如果这件翡翠所含的杂质多,而且杂质的密度大,它的密度自然就相对比较大。
      2、一件古翡翠越纯(含有硬玉的比例大,含有杂质的比例小),它的密度就越相对比较小。因为硬玉在没有经过风化、失水的情况下,它的密度也只有3.24。
      因此,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相对密度比较小的翡翠,它的材质反而更好。(当下专家们研究古翡翠,特别强调古翡翠中所含硬玉的比例。他们的观点是:古翡翠所含硬玉的比例越大其材质越好。他们甚至认为,品质好的翡翠,所含硬玉的比例要超过80%。)
      3、古翡翠埋藏地下百余年甚至两、三百年,经受了严重的风化和失水,它们的密度会大大降低。就像古玉、古瓷器、古青铜器、古红木家具等,辨认它们的重要特征,就是他们比新东西轻很多。

已有 5 人评分 银币 人气 通宝 收起 理由
钟爱一玉 + 30 赞一个!
ivytop + 10 其实爱玉上那些故意低估他人cc价值的与唐和.
佳人美玉 + 30 + 30 赞一个!
easybb + 20 + 20 很给力!
花茶 + 20 + 20 + 10 很给力!

总评分: 银币 + 100  人气 + 80  通宝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收藏3 顶0 踩1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沙发
发表于 2014-9-5 15:48:08 |只看该作者
28-2.jpg


持有这一款镯子的,是一家有62万粉丝的翡翠大商家!他们,竟然参与了打咱唐和唐珠宝的假来了!咱甚至怀疑,他就是打咱假的组织者哩!

他们展示在网上的这一款镯子,拍摄经过了艺术处理!不过,朋友们一定能够对比出来——他们的这一款镯子,有咱的镯子好吗?!



可是,有哪一位好奇的朋友,愿意去问一问他们这一款镯子的价格?!

28.jpg (70.53 kb, 下载次数: 0)

28.jp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板凳
发表于 2014-9-5 15:50:15 |只看该作者
唐和唐珠宝:王春云博士,供职于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人到中年的王博士,在矿物学研究领域,已经在世界范围内产生了较大的影响。1995年,他被聘为总部设在美国的国际玉友协会理事。
    两天前(5月21日),我带上20件古翡翠样本,去广州送给王博士作古翡翠相关课题的研究之用。本来,我打算将这些古翡翠样本,快递给王博士。可是,也是地质专业的博士、我的弟弟,却这样对我说:快递不安全;另外,你也要跟王博士交流,以利于进一步提高你的古翡翠知识。
    到了广州中科院地球化学所,王博士带我参观了他们的实验室——一台又一台、世界一流水准的矿物学研究仪器,让我惊呆了!可是,出了实验室,我只记住了一台叫镭射拉曼红外光谱仪器的,还不知全名背的是否准确!——实在是年纪不饶人哩!
    王春云博士说,只有他们实验室的这些科学仪器,对翡翠是否处理过的检测,才最具权威性!
    王春云博士又说,那些珠宝鉴定机构的红外光谱仪器,会将一件天然的、只是被人佩戴过的翡翠镯子,检测成b货,这很正常。因为,那些仪器大多档次不高;只要有些微的油脂渗透进晶体的空隙,在他们的红外光谱仪器检测中,就会表现出有机谱峰来(用外行的话说,就是被处理过了)。所以,用那些仪器检测古翡翠,古翡翠自然都是b货。
    王春云博士还说,所谓翡翠处理品,也就是市场上通称的b货,是用强酸浸泡过、石头成为豆腐渣状(我说像糠心萝卜),之后充填了大量树脂一类有机胶的东东。(池源注:这样的处理翡翠,有经验的人士,凭眼力能够分辨得出的)。
    关于翡翠的名称、定义等,是王博士的研究成果,后来被那些做翡翠生意的人不打招呼地拿过去用了(池源注:有些被歪曲了),而且也没人标明是王博士的研究成果(这在学术领域是不可以的)。这些人中间,有些就是当下在翡翠商业界叱咤风云、没弃文却经商的人士。
    王春云博士告诉我说,翡翠珠宝,要开鉴定证书,国外没有这样做的,中国是独一家。
    曾经被中国收藏家协会评为中国十大收藏家的齐同民老师(我们的朋友),有两款古翡翠镯子,在王博士他们的实验室,通过了镭射拉曼红外光谱仪器的检测。
    我也曾经打算,将我们店里的古翡翠,拿一些典型样品,请王博士给开几份科学鉴定证书。可是,这一趟去广州,我的想法改变了。
    我想,我们店里的古翡翠宝贝,目前还处于打市场、让顾客朋友检漏的阶段;一旦展示科学鉴定结果,生意就不应该这样做了。另外,我也希望,我们的古翡翠小生意,能够促进关注我们古翡翠的一些朋友,通过对古翡翠的审美,进一步认识到审美能力对一个人的重要意义。
    (似乎是题外话:我们的社会,出现了一切向钱看的浮躁状况,很不正常。曾几何时,一篇流传千古的唐代诗赋,在当时代产生了“洛阳纸贵”的传阅盛况。那是一个全世界的人,都向往中国的中华鼎盛时期)。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地板
发表于 2014-9-5 15:52:04 |只看该作者
    有顾客朋友,对于我们上柜的古翡翠,很多都是极品,有几分困惑,问:怎么你们卖掉一条极品珠链,又上柜一条极品珠链?卖掉一只极品镯子,又上柜一只极品镯子?你们这许多高货,就像有人跟在后面制造一样!——当然,后面一句是笑话。当真怀疑我们的货品是批量制造的人,她一定不会成为我们的顾客!
    咱实话实说吧。对于极品古翡翠不断涌现到我的手里,我也有过困惑。我也希望知道,我弟弟的东西到底哪儿来的?!曾经,我弟弟带我去过他的藏家朋友那儿拿货,可是我所见到的,这位藏家开门的极品古翡翠并不多。
    做古翡翠小生意,最让我担心的是:供货链会突然断掉!那么,如果我的下一种生意还没有进入状态,我就要抓瞎了!
    我在分析:藏家手中,到底有多少极品古翡翠?!
    在新浪开微博,我结识了一些古翡翠藏家。通过中藏网,我也了解到有几位非常厉害的古翡翠藏家大佬。但是,我认为,真正的古翡翠藏家,应该是周大福、金大福等珠宝行业的大佬,以及当下还没有现身的、不曾受到中国内地古董商断层影响的藏家大佬。也许,过去欧阳秋眉等有特殊平台的珠宝行业大鳄,垄断翡翠珠宝行业的时候,这一些真格的藏家大佬,也没办法抬起头、喘口气。
    2007年,我刚退休的时候,曾经在网上见到展示的极品古翡翠,有几百页,真是太多太美了!我坐在电脑前,几乎翻了一天的网页,也没有翻完!
    我弟弟有一本极品古翡翠图册,2003年出版。图册上的极品满绿翡翠镯子,就有上百只!我弟弟判断,这是香港藏家的收藏品。
    清朝乾隆以后的权贵,奢侈地享用极品翡翠。从电视上见到香妃的照片,手上一对极品满绿翡翠镯子,耳朵上一对极品满绿翡翠吊坠,旗袍上一排极品满绿翡翠纽扣、一排美丽的红翡纽扣。慈禧太后,佩戴一对极品翡翠镯子。
    正在央视一频道播放的电视剧《原乡》中,有一位乘飞机去福建看闽剧的阔太太,手上佩戴了一只绿镯子。以我的判断,她佩戴的应该是一只极品翡翠镯子。因为,编剧的是台湾人,他清楚民国时期贵妇人的配饰。(我有一位顾客朋友是打工妹,她从我们店里买去一只绿镯子,她村里一位年近90的、过去曾是地主的老太太,说自己年轻时候见过这样的镯子。)
    不久前,我在网上看到这样一个帖子——香港有一条街,街上摆满了古翡翠地摊!我跟帖惊呼:我要去香港这条街看一看!可是,没等我回过神来,记下那条街的街名,这个帖子就被删除了!
    藏家大佬大琦宝岛,拍摄下几张照片,记录香港金店出售的翡翠高货,都是老翡翠(我们网店有转发)!我判断,香港金店如我们这般的翡翠高货,还很少上柜!人家是地道的珠宝大商家,自然会掌握出售极品翡翠的火候和节奏!
    半个月前吧,一位香港女士给我们电话,提议我们上香港开办的古翡翠网!我对接电话的思琦说:我为何要上那样的网站?他们的金店,都出售古翡翠了;我自然要跟着他们的金店走!翡翠,只论材质、雕工高下,不论古今!
    根据上面这些信息,我有以下判断:
    1、翡翠高货,绝非百件、千件!清朝乾隆早期,消费者享受翡翠,“非绿色者弃而不取”;可见,满绿翡翠(其中有一定数量的极品高货),大概在缅甸矿区,曾经有一段时间,并非稀罕矿物!
    2、香港珠宝商,以及香港藏家高人,收藏的极品翡翠,无论数量、质量,大概都高过国内的珠宝商和大藏家!
    我认为,我从弟弟那儿拿到的极品古翡翠,只可能是极品古翡翠存世量的极小部分。但是,我的销售方式,已经产生了扰乱市场的作用。所以,我虽然做的是小生意,却感受到有形、无形的很大压力!
    不过,我问心无愧!未必,珠宝翡翠行业,就该被大鳄垄断;藏家们收藏的古翡翠,就该被贬损为b+c;古翡翠中不开门的高货(红绿紫黄,美丽无比),就该永远被大鳄们压制得见不了天日!
    古翡翠,是在当下全中国大兴土木的特殊时期,与我们这一、两代同胞不期而遇的人间精灵!我们如果暴殄天物,非要扼杀它们、糟践它们;我们上愧对祖宗,下愧对子孙;也一定会遭天谴的!

10.jpg


14.jpg


13.jpg


12.jpg


11.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5
发表于 2014-9-5 15:55:02 |只看该作者
   唐和唐珠宝:唐代,中国的富贵达人,就开始享用翡翠了!清朝乾隆年间、以及慈禧太后时期,翡翠受到了中国人的追捧。
    翡翠,原来是一种鸟的名称,这种鸟的羽毛色彩丰富鲜艳(我在电视上看到过翡翠鸟)。清朝中期,石头翡翠才被冠名!可见,翡翠是多么地色彩艳丽缤纷!可惜的是,民国年间,缅甸的上好翡翠矿藏,就被开采殆尽了!
    当下的古翡翠,横跨翡翠珠宝和古董文物两个行业!这两个行业的内幕,咱知道的不少了!
    自从2007年退休,我就在全国各地跑,研究古瓷器和古翡翠,还为此在上海市中心的一个古董市场,做了两天的深入采访(当时为了写古瓷器的书)!
    我就将自己收集各方面信息之后,做出的判断,胆大妄为地说几点:
    1、中国人有厚葬和向地下埋藏财宝的传统。这二十多年来,地下的古董文物,已经有90%以上被挖掘出来。现代的探测仪器,给挖掘地下财宝者提供了武器。挖掘地下财宝者,其中有数量不多、却能量极大的盗墓团伙。这些个盗墓团伙,并非乌合之众,他们有背景!
    2、据说中国有七千万收藏古董文物的队伍。但是,精品古董文物,集中在数量不大的大藏家手上。这一些大藏家,很有钱,有些还很有地位。他们先是交了几十万的学费,才能入门;之后,大概还需要花费几十万收藏费用(总计百万以上的投入),才能找到进精品古董文物的渠道。这个渠道,自然不会直接是盗墓团伙,我却猜想与盗墓团伙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3、砸瓷是一档商业节目,有大的利益集团在操控。不久前,砸古瓷案在北京朝阳区法院开庭审理,是一个警示!说明,国家要对古董文物行业的垄断集团动手了!否则,想让砸瓷事件立案,都不可能!
    接着,我再说一点我的古翡翠来路:
    我弟弟是地质专业的博士,20年前年薪就达7位数。他在收藏方面的投入,千万以上了!因此,他进入大收藏家的行列,还在广东、香港有一个收藏家朋友的圈子。我曾经参加过弟弟收藏家圈子的聚会,其中有一位收藏家,本人没露面,他的两位下属(一个团长、一个师长),代表他出席了聚会!可见,大收藏家的队伍,有多么厉害!
    我弟弟收藏了不少古翡翠,他本来不给我出售他的精品古翡翠。可是,做上了生意,就由不得你自己了!如今,我出售的精品古翡翠,有一些是弟弟的,还有一些是弟弟采取以物易物、和以钱易物的方法,从藏家朋友那儿拿来的。
    清代富贵达人,都佩戴朝珠、佛珠(清代历史剧中可以看到);所以,古翡翠中珠串很多。清代人的帽子前面,都镶嵌宝石;所以,古翡翠中的蛋面很多。另外,古代信佛的人很多,古翡翠中也就佛公、观音很多了。当前的珠宝店里,相似的观音、佛公很多的,古代自然也会如此吧。
    我在微博上交往了一位唐心文宝石大王,他竟然用相同的红宝石,拼成唐心文三个字(大概有几十个红宝石)。我当时就想,古代人在审美方面,大概是从众的,他们不似现代人追求风格的独特性吧?!
    我们出售的古翡翠,精品很多,这是因为我弟弟在收藏上进入了高端档次。可是,我这个古翡翠小生意,是不可持续的!精品古翡翠,并不可能从我的手上源源不断地进入市场!
    春节后,我们就要开始做参茸生意了。为此,我已经做了不少进货和销售市场的调查。
    所以写这么多,也是想给朋友们多提供一些信息。也许,我提供的信息中,有我主观臆断的东西。


29.jpg



27.jpg



26.jpg



25.jpg



24.jpg



23.jpg



22.jpg



21.jpg



20.jpg



19.jpg






使用道具 举报

管理员

超级慢性子

rank: 32rank: 32

支持,这种奸商,应该人人喊打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优秀版主奖

感谢lz提醒,尤其是对新玉友有很大的帮助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8
发表于 2014-9-5 16:54:51  此贴发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怜香惜玉)
坚决抵制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7rank: 17

9
发表于 2014-9-5 16:54:54 |只看该作者
晕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10
发表于 2014-9-5 17:00:10 |只看该作者
花茶 发表于 2014-9-5 16:40
感谢lz提醒,尤其是对新玉友有很大的帮助

虽然我们看来一眼假的东西,但希望对于新玉友还是当个提醒,不要误入歧途着了骗子的忽悠。
已有 1 人评分 银币 人气 收起 理由
花茶 + 20 + 20 赞一个!

总评分: 银币 + 20  人气 + 2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网站地图| 饰品资讯网 - 大型珠宝黄金综合网站 ( 沪icp备11050319号 )   

gmt+8, 2015-5-9 02:31 , processed in 0.189561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回顶部